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Hays Foo

谭仔三哥米线 (TamJai SamGor) – 来自香港的人气米线 • 香港的味道

Updated: Aug 14, 2021


谭仔三哥米线于2008年在香港成立,它成功创造了米线潮流。更于2011至2013年更连续三年获选为「米芝莲车胎人」推介店。谭仔三哥米线已经登陆了新加坡,目前开了三家分店。每当我看港剧时,很常会听到我们去吃米线咯。你可能会和我一样会问什么是米线?是面线吗?米线很像我们新加坡叻沙的粗米粉,但口感没有粗米粉来得滑。


他们有超过20样的配料和6种独特的汤底供选择。完全可以以你个人喜好煮出一碗你爱的汤面。


如何做出一碗你喜爱的自选米线 ?

第一步

先选配料- 猪肉、腩肉、鱼蛋、腐皮、豆卜、乍酱、酸菜、牛肉、凤尾虾、生菜、肥牛肉、鸡肉、鱼柳、鱼饼、韭菜、云吞、猪肚、猪肝、芽菜、金针菇、鲜冬菇。


第二步

再选汤底

(重庆) 三哥酸辣、番茄汤、麻辣、煳辣、酸辣、清汤


第三步

选辣度 (10级的辣度)


一碗好吃的米线上桌啦!


价钱如下:


番茄汤自选米线

不吃辣的朋友,番茄汤是个不错的选择。汤甜中带酸,非常开胃。喜欢番茄汤又爱吃辣?你可以选择你要的辣度。


(重庆) 三哥酸辣汤自选米线

加入了重庆香浓口味,酸酸辣辣的。不够辣,可选辣度。


煳辣汤自选米线

三哥独创口味,加入各种炒香香料,风味独特。飘着阵阵的咖喱味。

如果你不怎么能吃辣,我建议你选择3小辣或以下。像我能吃辣,中辣对我来说已经很辣了。


除了面线,他们也有小食,比如土匪鸡翼、蒜蓉白肉、凉拌小菜等等。


还没尝过谭仔三哥米线的你,不妨尝尝吧!


3间餐馆的位置如下:

Bedok Mall (B1-52)

VivoCity (B2-28)

Chinatown Point (#01-01/02)


请关注我

Instagram:


YouTube Channel: Hays Foo



Facebook Page: haysfoo


3,85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